不折

比较菜的咸鱼,爬墙极快,不用关注,这边算吐槽和存储点的地方。

© 不折
Powered by LOFTER

04-局势

短小一章,过渡。

好像我这边没排过雷。

那排雷:不恋爱、战斗。既然是海贼王世界观构建的文,当然是海上争霸好玩了。

这也是以利兹视觉感受的,罗杰确实是开启的大航海时代,同样他也开启了乱世。

以上

-----------------------------------------------------------

  西海海域,目前来说可以算是东南西北、四海域中最强的一片海域。

  其地产丰富、资源也非常丰盛,故而竞争激烈,但从中也能造就一批能人将臣、乱世枭雄。

  例如老一辈的大海贼,青椒、达兹·波尼斯、等等,就来自西海。

  

       当然与最弱东海偶尔才能冒出一个极强的海贼相比,西海产出人才的概率要比其他海域稳定得多,因此西海也是海贼们最为常见招兵买马的地方。


 


   而现在,西海海域,拉里亚附近。

      皮特皮特海贼船上,会议室。

 

  “这里也不行”随即,在一张展开的地图上便多出了一把大大的红叉。

  如果将视线再往远处挪一些,便可见在那张区域地图之上满满当当红叉一片,而其中最醒目的便是西海一带海域 。


  “喂喂,泰德大人,求求你放过我的海图吧!”说话的正是‘皮特皮特海贼团’的航海员。

  航海员扶了扶圈形眼镜,一脸心疼的从名为泰德那人手中抱走了自己的航海图。


  “抱歉,那你还是再画一张吧”泰德仰躺在靠椅上,捏了捏鼻梁来缓解头疼。但他嘴上说的话却不容任何人质疑,这也是航海员没有再敢出声的缘由。


  泰德,全名伯克利·泰德。

  在‘皮特皮特海贼团’中地位仅次于船长皮特,而他的存在似于船上的二把手,或者说是大副一般,想毕也没人会明着反对什么。


    按照泰德的话来说,现在的‘皮特皮特海贼团’还是太过弱小,以他们目前的实力来评判,这还远不足以能够进军新世界。

  这也是他们此次前往西海的目的。

  其一便是招揽人才、扩充势力,其二则是准备充分的物资,以便于之后他们能够冲击新世界,成就新一代帝王。


  这也是泰德向船长提出的建议,而皮特也接受了这一点。


  但是,直到现在、在船中还有大部分人对此抱有疑问的态度,甚至暗地里嘲笑泰德的人也不再少数。

  大家都说,泰德是被新世界的几个老家伙给吓怕了、他们占据大海多年,也是时候该给后辈腾腾地方了,如此云云。


    而泰德对此嗤之以鼻,却从不作声解释什么,这也造成了目前‘皮特皮特海贼团’分化为两派。

  .

  .

  .


  “什么事?”几声轻敲木门的声响,会议室的门便被人打开了。


    “泰德大人,外面在开庆祝宴会,你.....”就在这名船员还未说完的时候便被另一道声音给打断了。

  “哟,泰德!出来玩玩呗。”人未到,声先至。

  伴随着会议室木门哐当的巨大声响随后一位醉醺醺的汉子便闯了进来,在经过哎呀一声惨叫后,一名女子也被对方仍在了会议室的夹板之上。


  “你看,有美酒,还有美女”醉汉名、乔,说罢他还将手里的酒瓶晃了晃以示敬意。


  在此次袭击拉里亚的行动中,‘皮特皮特海贼团’瞬间就获得的大批资源和俘虏,在拥有了美酒和美人之后,正好乔的心情也变得大好起来。


  乘着此次机会他打算同他不睦已久的泰德来一番酒肉沟通,以此缓和一番关系,至少从表面上让双方都过得去,内斗可是海贼船的大忌。


  却也没想到泰德在他进门后连个好眼色都没给过他。更没想到泰德就连那位摔倒在地,几乎赤#裸的美女都没正眼瞧过,这让乔有些生气起来,却也没敢当场翻脸。


  “哎哟,泰德大人,看我这德行。这妞是不是您不满意,这样我去给你换一个。”乔自顾自说,动作也着实有些夸张,拍胸脯打桌子地、向泰德作着承诺,实则他也是对泰德恨得有些牙痒痒。


  说到底,‘皮特皮特海贼团’能有今天也是因为有他,索耶·乔这个人!同样也是他陪着船长皮特,一步一步的东征西伐,才能打下如今的这番天地。却被对方轻而易举的取走了‘皮特皮特海贼团’二把手的地位。


  我呸!

  什么狗屁泰德?什么从新世界回来的大人物?!


  在乔看来,他就是一条从新世界回来的丧家之犬。要是他,乔大人去了新世界,什么白胡子?BIG·MAM?还不是照样被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但奈何,泰德是船长看重的人物,而这点也是皮特曾警告过乔的,所以尽管乔恨泰德恨得牙痒痒的,也依旧停留在嘴上争斗的地步。


  看着乔、一张老脸却做出笑魇的动作,泰德难得的皱了皱眉。在无视对方擅自将酒瓶盖在航海地图这一行为,他起了身算是回应了乔的邀请。


  尽管现在海上的局势还看不太出来,但他相信、有一天!


  而且是、迟早有一天,会有人打破新世界三皇鼎力的局面!!


  去成为那个新世界的、新的帝王    

      ——四皇。


  而这那一天的来临想毕也不会太久,这是出于泰德的直觉和对于局势的判断。



热度 ( 4 )
TOP